布丁与马卡龙

本人大爱佣空!

囚笼里的''我愿意''

我一直在等我的命中之人来解救我,却没曾想最爱我的人一直在我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玛尔塔·贝坦菲尔

她是被王子囚禁在高塔里的少女,

她是被王子亲自折断了的羽翼的少女,

她同时又是王子心中唯一的爱人。

题记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·-

''咳,该死!''一位肤色雪白,嘴唇干裂,悠长的睫毛下是玛瑙般的眼眸。即便如此,也是可以看出这是一位出水芙蓉的美人。


''你,还在想他吗?''那位具有蓝色眼眸的先生忧心仲仲的说。


''是呀,要不是你,我们现在一定是幸福美满的!''她对着他埋怨道,眼里已经褪去了当时他遇见她时的稚气。


''哈哈,真是好笑呀,在你失踪后,他有来找过你吗?''他的眼眸里没有了刚才的柔情,多的只是一些阴冷的气氛,无情而冷酷。


''哈,你说的话,我一个字都不相信,你不要再在这里挑拨我和亨利的感情,你肯定在骗我,你说话呀,说话呀!''


她吼了起来,本来就被说到痛点的她,眼里已布满了血丝,后又抓住了奈布的领带,又吼了句:''你说呀,你怎么不说了呢?你肯定是心虚了,对吧,对吧,对吧!''


她说着说着,便瘫坐在了地上,泪水便如洪水般涌了出来,泪水掉落在地板上,身体早已倚靠在了旁边的小皮椅。


【啪嗒,啪嗒,啪嗒】她的泪水一滴一滴的掉落下来,奈布最不忍心看她哭了,他还是什么都没说,但她的泪水滴落声犹如刀片,一次一次的割在奈布的心上。


他想安慰她,可话到了嘴边,却又不知如何开口,只能慌乱的讲句:''塔儿,你,你,没事吧?''奈布本身就不是一个适合安慰人的人,但他还是将这一句话说了出来。


在他说完后,他的眼神明显是在看向玛尔塔的那边,他的眼眸里是柔情似水的,这足以可以看出奈布对玛尔塔的爱有多深,只可惜他爱着的女孩的眼眸却是在望另一个方向。


''你闭嘴,不要叫我那么亲切,我,和,你,不,熟!‘’玛尔塔即使已经全身无力,但还是少不了用恶狠狠的眼神去盯着奈布。


奈布似乎是感受到了面前的凉意,又似乎是习惯了,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满,只是用自己的眼神默默的去看着眼前的玛尔塔,眼里满是柔情,都快溢出来了,足以看出他对玛尔塔的深情。


他回过神来后,淡淡的说了句:''你应该累了吧,休息吧!''说罢,奈布便想转身离开,玛尔塔却拉住他的衣角,默默的说了句:''你把这杯水喝了把,你喝完了,我,就不闹了。''


他往后一看,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,眉毛微微一皱,但转瞬即逝,顿时,脸上布满笑容的说:''可以呀,不过,要你为我喝。''说完,他便将桌角边的水杯拿给了玛尔塔,又说:''小塔,那,喂我喝。''


接过水杯的玛尔塔,表面上和平冷淡,其实心里很不得把他手撕。[玛尔塔:要不是我计划今天晚上逃走,我才懒得伺候你这种人。]想完过后,玛尔塔即刻将水杯里的水倒进自己的嘴里,又立刻吻上了奈布的唇。


在那一瞬间,奈布觉得自己的血压顿时升高,那是他想了8年的吻呀,他很想去回应玛尔塔的那个吻,可当他正想着如何去回应那个没有任何感情的吻时,玛尔塔的唇已经离开了奈布的唇。


''好了,既然你想要的,你也拿到了,可以走了吧!''玛尔塔没好气的把这一句说完,眼里满是仇恨。


''额,那个,我,我走了,你,记得,照顾好自己呀。''不知是不是刚刚那个吻,奈布他一直没缓过来,所以说起话来有点结巴,脸上似乎还有一些红晕。


待奈布走后,一个陌生而又铿锵有力的传来:''主子,您策划的逃跑计划,今晚可以行动,还有,药已经下到那些人的饭菜里了。''玛尔塔在听完他的汇报后,招了招手让他下去,那个下属定是离开了玛尔塔囚禁的房间。


待那个下属走后,玛尔塔的眉毛似乎皱的厉害,她的脑子里,居然都在想奈布的样子,但瞬间,她的双手在两边用力的锤了锤她的头,这动作似乎是在说''啊嘞,我怎么能想起他,该死''。


奈布回到他的办公室时,他的脑子,似乎是有一股药劲直冲他的神经,他拼命的摇了摇头,他的手自然是在拼命捶打自己的脑袋。他有在想过,玛尔塔会给他下药,但没想到她会那么不待见自己,想到这的他,自嘲的笑了笑自己。


半夜12点,夜深人静,风在吹着小路上那萧条的柳枝。


这时的萨贝达公堡里的侍卫,厨娘,连带侍女们个个都应下药的原因,趴倒在地上。而此时的玛尔塔,正在逃跑的路上,她逃跑路线的终点还是那个男人家,在到亨利家时,她停下了脚步,不知是不是有意的,她在亨利的家里听到了娇喘声,她有点不敢相信,接下来亨利说的那句话,直接导致了玛尔塔之后的暴走。


''亲爱的,你的老婆不管你吗?''这是一个女子的声音,仔细听,你还会发现里面带着撒娇的成分。


''害,她都消失了一个月了,哪知道她是死是活,不管她了,我们继续。''亨利刚说完这句话后,他家的大门,直接被玛尔塔一脚踹开了。


刚进门的景象,就是一个女人和一个男人做爱的场景,他们似乎是被吓着了,两人急忙转过了头,看见玛尔塔之后,突然亨利说了一句:''玛,尔,塔,你怎么在这。''


''亨利,亨利,你不是说过,你只爱我吗?她,她是谁?''玛尔塔用手指着那个女人---亨利旁边那个没穿衣服的女人。


''她是谁,你不是都看到了吗?''亨利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。


''那,那,那你之前送我的东西呢?怎么解释。''玛尔塔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的说。


''哦,那个呀,又不是我送的,是你那个叫,叫奈布·萨贝达的追求者送的,你只是把他看成了我而已,你既然知道了真相,那你就快走吧,还有,我一直都不喜欢你。''亨利不屑的说。


当亨利说完后,玛尔塔已经离开了,亨利望着玛尔塔离开后,总感觉他的心里少了什么,当然,他没想多久,就又与旁边的女人开始了。


此时的玛尔塔跑出来后,脑袋只剩下亨利的那句''我一直都不喜欢你''和''都是奈布·萨贝达送的'',憋了许久的眼泪终于在此刻流了出来,这时的大街上没什么人,只要仔细听,都能听见一个女孩撕心裂肺的大哭。


哭完的玛尔塔并没有跑去酒馆买醉,而是跑去了一栋大楼上的天台。细风吹在玛尔塔身上,玛尔塔又因为刚刚哭过一场,她此时的样子显得十分憔悴但又十分娇媚可爱。


''喵,喵。''一阵猫叫声传了出来,玛尔塔心想:嗯?怎么会有一只猫在这。


等思绪飞过来时,玛尔塔见这只猫见到自己就跑,十分奇怪,便用尽全力去追赶那只小猫,就在这时,小猫突然摔了一跤,玛尔塔也因为用力过猛,摔了一跤,玛尔塔''啊''的一声叫。


此时的玛尔塔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她紧闭的眼睛小心翼翼的睁开,玛尔塔此时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受惊的小猫,她睁开眼睛后,惊讶的喊了句:''奈,奈布,你怎么在这?''


奈布见玛尔塔的语气满是震惊,不高兴的嘟喃句:''怎么,你不希望是我?''


''啊,没,没有呀,我只是好奇,你怎么在这?''玛尔塔一脸傻样的望着奈布说。


''哦,你说,你的药,的确有用呀,但是,这种药不是在前不久就失效的吗?''奈布说完后,便将玛尔塔的眼睛捂住,又将玛尔塔公主抱起来说:''玛尔塔,我,奈布·萨贝达,喜欢你,愿意当我未来身边的伴侣吗?''


说罢,将玛尔塔放在了地上,拿出了他珍藏已久的钻戒,以半跪的姿势又说了一句:''玛尔塔,你答应我吗?''


玛尔塔意外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切,都是玛尔塔喜欢的款式,也是玛尔塔从小到大愿望,而玛尔塔的愿望就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虽然当时她错把亨利当成那个成天陪在自己身边的隐藏恋人,但在此刻的玛尔塔是真的很幸福。


''我愿意。''


这一句是奈布不敢想的,但在这一刻,它实现了。


他们都高兴的抱在了一起,没有一个人的打扰,没有一个人的反对,他们在那一天,那一刻,他们的心是彻底属于对方的了。


在多年以后,他们有了孩子,他们经常跟孩子说,当每跟孩子说起那一段经历,他们总是笑了笑,后回答说:''那一刻,我们从不后悔做了那样的选择。''


评论

热度(18)